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王世振 等级:1 / 门别币:20
发表:2018-9-4 19:40:27  查看:1411  回复:5
转化周期长的商品猜你喜欢投放方式



转化周期长的商品(如家具、建材、灯饰类目),无论做任何推广都是比较痛苦。
因为转化周期很长,在报表只能统计15天转化数据当中,可能完全看不到转化效果,投产比很差;或者直接就是一直没有没有成交,令人毫无方向。

越是这样的商品,越是适合去做猜你喜欢投放
为什么呢?
因为猜你喜欢是根据人群标签、兴趣点、过往行为等一系列的数据,匹配相应买家展现,。
当顾客看中商品没有下单,需要比较长时间考虑后才能做购买决策。
那么作为商家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在他考虑的这段时间反复在他面前出现。
在他决定购买时、再次搜索时,甚至只是打开淘宝APP什么都没做时能够呈现在他面前。

如何实现?
当买家与商品有过一次接触后,无论通过直通车、钻展或是搜索、猜你喜欢浏览,商品迅速被打上标签。
当这个顾客再来时,会更优于其他产品被优先展现。
顾客身上有了我们店铺以及相应产品属性的标签后,再猜你喜欢会更先优于其它产品展现,排名更靠前;如果以此还不足以获得足够的流量,可以通过钻展单品推广达摩盘定向人群进一步的细分锁定人群。

在单品推广设置,定向人群及出价处设置达摩盘标签,设置时需要先到达磨盘页面(dmp.taoabo.com)选择并同步标签。
对于转化周期长的产品,推荐选择最近有过浏览产品、购物车内有店铺宝贝、以及行业喜好标签。

在单品定向投放中使用达摩盘定向人群,在人群圈定有更强的自主性。
可按需选择认知人群,促进转化。
同时根据人群圈定的数量和投放的效果做标签组合、按投放效果确定标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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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于转化周期比较长的产品,一直看不到成交,没有转化率及投产比数据参考优化无从下手。
在这样的产品上面可以参考,花费以及购物车的关系,计算,购物车成本来去优化,购物车成本=花费/m购物车数,如图智能投放的购物车成本是267.58/75=3.57,?无论是在直通车定向推广也好,钻展单品投放也好。
在不同兴趣点、访客、位置调整出价/溢价可以参考购物车成本的高低.购物车成本越低的越值得调高价格,获取更多的流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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xiexiejuan2010 等级:1 / 门别币:20第5楼
回复:2018-9-7 13:03:31
回帖奖励 +4分
不懂 好深奥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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钱钱妈 等级:1 / 门别币:20第4楼
回复:2018-9-4 20:01:03
额 礼貌回帖。
April 等级:111 / 门别币:120第3楼
回复:2018-9-4 19:57:02
楼主最近忙舍啊?
sis2000 等级:1 / 门别币:20第2楼
回复:2018-9-4 19:53:00
我看不错噢 谢谢
15913631502 等级:1 / 门别币:20第1楼
回复:2018-9-4 19:44:58
好东西,拿去试试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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