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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淘宝直通车操作思路_卖家淘宝天猫运营_门别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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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7381615 等级: / 门别币:20 |
| 发表:2018-10-24 21:55:30 查看:1317 回复: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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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淘宝直通车操作思路 |
直通车的本质就是淘宝给予卖家的付费流量。
本质是淘宝盈利手段。
目的是将宝贝展现给想要买东西的人手上。
直通车相关公式
直通车扣费= (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分)/ 您的质量分+0.01
【在关键词出价相同的情况,质量得分越高,推广展示的扣费就越少】
直通车点击率(CTR)= 点击数/展现量
PPC=平均点击花费
直通车ROi=直通车的花费比直通车带来的成交金额
流量价值公式=宝贝的利润比成交一笔所需要的流量
记住下面的总结:
直通车收益=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 客单价*利润率-PPC)
从上面的公式可以看出——在点击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想要提高直通车收益,我们需要提高展现量,点击率并降低PPC。
简单来说PPC只要在合理的出价范围内点击越高,产品获取利润相对来说就会越大。
合理的出价,简单就是流量价值。
如果你的单件商品利润是30元,转化率为5%,那么流量价值就是30*5%=1.5元,那么只要你的点击花费不超过1.5元,这款宝贝就可以通过直通车盈利。
直通车的小技巧:
1.因为新宝贝新上车,质量分很低,前提很多关键词我们会提高价格,来测试关键词点击率,转化率是次要,主要色是先把质量分提上去,所以扣费会很高(这就是烧钱了)只有耐心优化,我们直通车才能往好的方向去发展。
2. 直通车一个关键词同一个店铺只能展现两个产品。
3.直通车推广的产品在内页设置关联套餐,提高roi
4.直通车要一直开着,不要停,如果停了的话,质量分又要得重新养。
5.一个好的车手背后一定有一个好的运营团队。
6.参考同行的 和其他行业的直通车图片
7.先加入长尾词开始一段时间,等到质量分达到9分或10分的时候,加入中等热词,这个时候加,热词的质量也会提高。
如果想了解质量得分可以私聊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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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ORIS 等级: / 门别币:40第2楼 |
| 回复:2018-10-25 16:36:19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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额 礼貌回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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xin宝06 等级: / 门别币:20第1楼 |
| 回复:2018-10-24 22:01:50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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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来电商就进入洗牌期,优胜劣汰,回归商业本质了,与其抱怨,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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